close
上個周末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系上跟學校再同意天舉辦
雖然下著大雨  但是還是很多人
伊秋~伊婷~古媽~簡子筑(不懂位啥要叫簡屁股??)
大家都回來了  雖然下個月又要辦系友會
不過  見面永遠不嫌多~~~
跳要是的思考模式~~微妙的對話
都是很吸引我的~~~跟他們常常見面聊天  我覺得我會變年輕
這幾天  雖然下著大雨  卻依然四處跑
可以這樣到處跑的原因當然是~~~我的車啦
想不到她居然有這麼大的用處
呵呵呵~~~高興~~~


對了  這幾天唯一個例外就是  我去剪頭髮了
又變短了  一回家  我室友一看就說
"這絕對不是港仔剪的  這不是他的風格"

是沒錯  港仔  別怨我拋棄你
我真的只是臨時起意阿~~~~~

之前去大陸玩的相片一直沒放上來

後來去杉林溪的照片也還沒放上來

感覺~~~最近我怎麼可以這麼忙~~~~~~

對了  下個月我有主辦漆彈的活動
希望很多人參加~~不然我就挫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