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 

已經滿整整三個月

一開始老是被台北的小姐罵

現在  罵久了(也才三個月不到)我開始變痞了

懂的事先做防護  當事情發生時  可以趕快交代 推出去

還好  之前我很努力跟這邊的主管培養感情

他們回台北後還幫我講話  請台北的小姐不要欺負我們台中的小七

說來真好玩  其實  多講幾次就知道  他不是罵我  只是他天生口氣就這樣

習慣 

這就是習慣  我習慣它的口氣  我接受他的口氣  我轉變我的態度

成功

是的  我成功了  對於他

對於工作  我想  現在應該有8成的把握~~~~吧~

這禮拜有件事  可大也可小

禮拜三在開每周營管會議時

突然  我的職位從會計  變成了行政特助

呵~~只是名稱的改變  薪水  工作內容  卻依然~~呵

我想  在工作方面的好事  應該只有加薪吧

會後  副總跟我聊天時  悄悄的說 

"小七  換個名稱  加薪比較容易歐~~"

其實我心想

"換不換名稱不是重點  重點是  公司有沒賺到錢  呆帳有沒有變少  那才是加薪的重要指標吧~~"

不過  說真的  三個月就可以換個職稱~~

我想  不常有人這樣吧~~~

恭喜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