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該如何是好

不穩定的一切

不穩定的內心

沒有能讓我靜下心來休息的地方

想離開  卻又有不捨

不離開  只是讓自己更不舒服

是我放過他  還是他放過我

很累

這算劈腿嗎?  答案當然不是

這算意見紛歧嗎? 答案也許應該是這個

因為  身份角度都已經不同以往

我無法阻止他的改變  無法控制他行徑的方向

只能無助的在一旁默默觀看     看著他向著我不希望的方向進行

簡單來說  我現在只能調適我自己的內心

不斷的提醒自己要改變心態

但  有些東西說來容易  做起來卻困難萬分

離開

對我來說  離開應該是好的  眼不見為淨

但相對來說  卻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不過  我想  我現在能做的  想做的  應該都是逃避 

當個逃兵又何嘗不是好事

讓我在想想吧~~

有時  改變  說來容易  做起來卻困難  辛苦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