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一直在徵人

不過  感覺報紙的效果不大

我都來一個月了

來面試的人  說真的  有

不過  到現在還沒留下一個

今天好不容易來了一個之前來面試過的人

好像要用兼差的方式做

不過  不重要

為啥說  你的求職  操之在我  呢!!

因為  我們現在有在1111人力銀行上徵人

以前都是我投履歷  現在依然還是我投

不過  現在我投的是面試通知

感覺~~~~台中人找工作還真是不積極~~

我們公司給業務底薪兩萬  早上10點上到晚上6點

想不到  居然還有很多人面試完後不來

真是搞不懂~~~他們真的有想要找工作嗎??

挑東挑西的~~~~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