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  錯

就是這兩個字

我終於發現  原來我挺遲鈍的

起因是因為........

終於在昨天 

我跟我室友說

"我發現阿~~~我的行業~~~不適正常人會進的行業ㄟ~~~也不適正常人能找到的職位ㄟ~~~"

他說

"你~~~不會是現在才發現吧"

說真的  沒錯  我是這個禮拜才開始有這種感覺

可是  這個工作我已經做了一個月又兩個禮拜了~~~~~

我才終於發現這個事實~~~~冏rz

 

我終於發現  我的行業  不適正常人會碰到的行業

我的職位  是就連在這個行業  都不是說要做就做的

想知道我做哪行阿~~~~有機會碰到再說

 

對了  我原本是一到六上班

在我的溝通之下  改成禮拜一到禮拜五  週休2日 

但是卻變成禮拜天還要到公司一趟~~~

不過  這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