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是我現在每天的寫照

每天都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有感覺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

山上一堆事  山下更是一堆事

到底要先處裡哪邊  我也不知道

只能做完一件算一件

接到老闆的電話也是  每來一通  就是多一件待辦事項

原本一早很開心  只有三件事待辦

突然  來個幾通電話  還不到10點  代辦事項爆增到兩位數

我是該開心  還是該傷心呢

開心老板的重用  傷心永遠都有做不完的事

 

今天早上開完會  我同事就跟我說

"小七  我真的分不出你到底是高興還是不高興  好消息你也笑  壞消息你也笑 你笑到底是好還是壞???"

呵呵呵

我只能說  我笑  是因為我開心  是因為我高興

我笑  是因為我任命  是因為我無奈

開心的笑吧........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