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讓我滿了

我的試用期終於結束了

就在昨天  昨天  ........我真的不想去上班

明明我們家就沒事做  偏偏還是被隔壁拖下水

我只能說  鳳姐  算你衰  在隔壁

我也只能說  我終於了解jocky的好

只是  似乎有點來不及了  因為  好像  將有個新副課的出現

糟糕~~才剛被外派的我  會不會因此而飄落海外呢

希望是不要  好不容易才跟我們的jo先生相處妥當

又要來新人了呢~~~~~!!!!!!!!!!

 

最近在想  是我的range太大  還是  我真的太不在乎某些事...........

我喜歡跟大家相處的很開心  我喜歡耍嘴皮子

我喜歡拼一口氣  我喜歡很多很多  包括你

哈哈哈  我在說什麼自己都不知道了

救護車又從我窗外疾駛而過 

自從搬家換到這間房間  社區裡老人家多  自然  會覺得  原來救護車真的很忙碌

呵呵呵~~~

 

 

好啦  恭喜我囉  試用期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