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我工作一個月滿期

感覺終於找了份一般的工作

不過   對於有工作可做這件事  是高興的

有好的工作/工作環境/好同事  以及活的下去的薪水

至少  到現再這一個月的時間  都很滿意

雖然還可以在更好  不過  知足囉

人說知足常樂嘛

 

一開始  常常都不知道每天上班在做什麼

光是等電腦來再連上網路就可以讓人等上3.4天

終於  用了一個禮拜才將電腦設定好

每天都在看園區的資料  看了一個禮拜阿~~

工作內容一開始也是很神奇

人家找商品  我卻是幫忙開會  呵呵呵  不懂  怎麼會輪到我

幫忙做人事資料  作業基預算表  終於輪到去找商品時

已經到了要去找店家佈置的時候了

我那有點狹小的兩間店  真是讓人有點.........

不過  月依然要佈置~~感覺頭有點大  腦漿可能每天都在沸騰吧~~~

終於從小妹的職位晉升了一點  不過  現在是什麼腳色  我還不確定就是了

 

 

在工作上  終於看到一些老練的人  運用離職來逼迫長官

可憐的長官年紀比他還小  是因此看他不起  還是真的覺得工作內容不適合她  這就不得而知了

只是  算他狠  想換部門換一些工作內容  居然會運用離職來做賭注

不過  厲害的人還是厲害  永遠都有朋友可以幫他介紹工作

我能做的  就只有在一旁看好戲  以及祝福他囉

反正  要走要留  於我無關~  只是少了平常的好戲看  真的是有點可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