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  找到了

我是"小會計"(裝啥可愛~~~~~迷之聲)

在一間從台北來台中開分公司的公司當會計出納

照理說    辦公室家我   應該要有五個人

但是好像大部分業務還在台北

所以   大家到了周末都會回台北

期待著可以不要上班的心情   分別詢問了大家是否要回去

最後  發現  辦公室今天只剩我跟御姐主管OL時

便笑笑的對他說~~所以  明天就我們兩相依為命囉~~~

想不到   晴天霹靂  他居然回我~~~不對歐  明天只有你一個人  我要睡到飽再來~~~

Orz..............................................

所以    我現在一個人  很乖的在看家~~~~O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