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

所有的事   都挑在今天發生

 

今天  是怡甄出嫁的日子 

        是眾人當伴娘  我可以在旁邊看好戲的日子

今天  是系排一年一度的系友會

       是可以看到我心目中眾多美女出現  在球場上的日子

今天  是上班以來  第一次再周六上班的日子~~~

       是可以不用來   但美女主管微笑的對我說"你要看家"  的日子

 

唉~~~要去當伴娘的人住我家    早上4點起來化妝換衣服
          要去參加系友會的學妹住我家    昨晚聊到2點才睡

為啥我要上班~~~~~

有兩個人  可以早早睡  早早起  再把我挖起來開車帶他們出門的人
有兩個人  可以晚晚起  晚晚睡  跟我快樂聊天隔天在睡到自人醒的人

昨晚的我

聊到2點  睡客廳沙發  4點起來  化妝的人出現了

轉移到房間睡  6點起來換衣服  把化好妝的人帶出門了

7點回家  9點  該上班的人起來了

我可是分段睡了6個小時的人呢~~~~~~~~~~~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