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3號    原本平淡無奇的一天

不應該有意外的一天  跟著一群高中好友
硬是殺到高雄  去搶劫一位研究生寶貴的時間
吃了頓好吃的日式料理  參觀了國立大學的宿舍
快快樂樂的度過了一天

正想著  回家會有啥晚餐呢~~~~
想不到  迎接我的居然是  黑嘛嘛的一間屋子
趕緊打電話  找尋我家的失蹤雙親
Shock~~~~居然又在樓下吃起晚餐
啥~~~我今天的晚餐又可以吃到我愛的眷村味
原來  不知道哪位叔叔  臨時起意
說要做雜醬麵的雜醬
理所當然  我的晚餐就是雜醬麵
再加上大家提供的菜餚
又是愈快的一餐~~~~~

1月4號  終於再自己家吃了一頓晚餐~~~~
我原本是這麼想的  我用終於  應該不算過分
結果  錯~~錯~~~錯~~~
又錯了  我被我爸拎到隔壁的爺爺吃了噸孝順的晚餐
住國宅的壞處是  我們家跟長輩家的距離  
從原本騎單車要15分鐘的路程  頓時間變為  走路連五分鐘都不到的路程
突然發現  為啥我回個家應酬這麼多~~~@@


終於  在最後的最後1月5號
原本大算中午過後  等我媽義工結束後就送我去座車
想不到  我小看我媽了
義工結束  中餐吃完  下午是讀書會
一讀  就讀到了快4點
這~~~~晚餐突然就出現在我的行程裡
終於  終於~~~所謂的有始有終
第一天的晚餐  在家吃
最後一天的晚餐  又回到了我可愛的家吃囉~~~~~~~

 

只是  我萬萬想不到是~~~~回到台中後  迎接我的居然是下一波  "強烈冷氣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