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一回台中就來個紀錄的
想不到  一拖  居然就拖到了月中  有點~~~尷尬~~~呵

 

好  話說  別人都是快樂的四天假期
為啥我卻是六天呢!~
因為  我禮拜三早上11點就坐車回高雄  禮拜一  晚上7點才坐車回台中
我想  這樣應該是算6天吧~~~呵呵~~
沒辦法  誰叫我這行業這麼輕鬆(單就時間管理上來講  就薪水上來說  卻是十分的嚴苛)

這次回去  想不到每天都有行程~~~連自己都傻眼的地步
回去的第一天  晚上等跨年  ok  年輕人的行為

第二天  元旦  一大早就被我爸叫起來升旗
所謂的一大早  也是7點半  不是所謂老榮民的5.6點歐~~~
現在住的社區  很大(一共29棟  每棟11~13樓  3樓開始每樓四戶  聽說大約有2400多人住)
當然  我爸媽也因此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想不到  他們居然約了元旦  一早升旗
升完旗的活動是  爬燕巢的"雞冠山"
沒錯  爬山  一堆4.5.60歲的人  一起爬山
所謂的一群是  一共11台轎車的出遊  每台車都坐滿4個人
浩盪到  我都傻眼的地步
不過爬山還好  沒有很艱辛  只是~~~都是樓梯~~~

中餐就在野外解決了  感覺像童子軍一樣
不過每對夫妻  都可以從後車廂變出食物  這才是神奇的地方
原本以為  吃吃中餐  聊聊天就可以回家了
想不到  居然給我來了個燕巢一日遊

泥火山  這不是在書上才有的東西嗎?
有必要一定要去看嗎?   ok  看了還要叫地主在泥漿中點火給我們看
有機會就把我錄在手機裡的影像放出來給大家瞧瞧
看完一座泥火山  還有一座泥火山
泥火山後面就沒了嗎?
錯   錯極了  當然得去看看燕巢的"月世界"
OH~MY~GOD~~
想不到真是群心態年輕的老傢伙

原本還是以為  又可以回家了
錯~~~錯~~~錯~~~
我們去了某位叔叔的朋友家  吃免錢棗子
不去還好  一去  我的天啊~~~
他家就是一棟房子  旁邊是一間小的水果採收工廠 
再加上旁邊的一小片果園   前面還有院子 
院子前面還有一小塊地   用來種各式各樣的東西
咖啡樹  詭異的辣椒樹  月桂  空心菜  九層塔  香茅  木瓜  金桔(居然是甜的  一點也不酸)  桂花  芒果
我的天~~~一群媽媽就開始採集食材
這邊一帶九層塔  那邊一帶辣椒  後面的吃咖啡果實  前面的吃金桔
我想  我還是乖乖的在一旁吃著我的棗子好了~~~~
想不到  今天的我  回到家  已經可以吃晚餐了~~~~~
爸媽~~~我累了~~~~~

 

隔天1月2號  我爸生日 
所謂的慶生就是  應我媽昨天的暗示
我.我爸跟我媽三個人
回到舊家大掃除  三個人把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
從頭到腳  全部掃完  再拖地  並且在院子裡把車子洗乾淨
沒錯  三個人  一共花了我們快3小時才離開 
快樂且充實的一天  要不是我約了高中同學喝下午茶
我想  我一個下午都會在那充實的渡過吧~~~~

很好生日總是要慶祝的  我爸的這群朋友也說要慶生
硬是說  晚上不要吃  下來吃湯圓跟蛋糕
沒錯  只要是人  都了解 
"有誰晚餐吃這個會飽的啊"
所以我還跟我媽說  要不要煮"一鍋"麵到樓下大家一起吃
才有這個念頭  想不到我爸居然來電說
快下樓來  有炒飯  還有很多菜
沒錯  貼心的諸位媽媽們  變出了我的晚餐
感動的快飆淚了   我有正餐了~~~~~
應該說是  傳統的外省人吧~~~~
我愛的口味   臘肉   香腸炒高麗菜  豆腐乳  高升排骨 
外加"酒釀"湯圓
OH~GOD~~~~我愛的口味一次大集合啊~~~~
誰還要特別回高雄吃啥蛋糕
回高雄   就是要吃這股眷村家鄉味~~~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