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公司舉辦了這次的行前說明會
說明會上提到了這次出去的注意事項
路程~~吃~~住~~天氣~~
也因為如此  我終於能了解  為啥一定要行前說明了

在台灣跟香港  都是現在的熱天(夏)
到了四川成都  頓時就變成了秋天  
                                                     涼爽的氣候
至於上了2000多公尺快3000公尺的九寨溝
                         氣溫馬上劇降  平均現在是在6~16度之間

所以阿  這次第一次出國   就要帶滿四季的衣服
感覺  好刺激阿   

聽說  上去還會有高山症   聽完說明會
大家到了辦公室都在買"紅景天"
聽說是可以增加血球的涵氧量
比較不容易發生高山症  
可是~~~聽我爹娘說(他們都去過九寨溝了)
哪有這麼可怕  根本就是杞人憂天
不過連旅行社的人  自己都說  
他在那邊是要吸純氧  才活的下去(好像有點誇張....)

所以  結論是  不知道是我爹娘太強  還是旅行社的人太弱
至於我呢  一直抱持著我有優良遺傳基因  應該會沒事的心態  
所以毫無準備
不過  聽完後  我的想法改變了  
與其到那  讓對岸同胞賺我的錢  還不如現在先買來
管他用不用的到  讓我強身吧~~~

說不定  不久之後  你們見到我時  
我已經變身為  超級塞亞人!!


呵呵呵  出去7天  讓你一次體驗四季的變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