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篇文章~~詭異吧
大家都知道  我有這本相簿已經很久了
雖然他不是無名  雖然大家常常忘了他的存在
但是  對我來說  他的相簿  還真他x的好用
所以  就算大家常常忘記他  我還是依然十分的珍惜她

至於部落格這種東西  其實早就想過可以用一個
不過  還真是麻煩阿
怎麼說  因為要打字  要花時間  要想說  到底要放啥到這裡來

不知不覺~~~這篇文已經打了3個小時了~~實在有點傻眼



其實  是中間收了一件旅平險(今天第一次見面的陌生人)
又去跟我家老大聊了個天
所以~~~要不是換到著個頁面
我都忘記了呢~~~~呵呵呵呵呵


好啦~~已經不知道在說啥了
先這樣好了






下禮拜三就要出國了
好期待阿~~~~~so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