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到20號了  但是  我想19號我要好好記一下

今天休假  中午吃完辣醬就上山了

(是的  休假日又上山歐  上山尋開心跟拿我的薄荷棒)

想不到  愛情海早上都沒開  這真是個糟糕的事

跟下班的人坐遊園車去A區打卡

居然碰到了那傢伙  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我應該要罵他的  我應該要裝做沒看見她的

我應該要呼他兩巴掌  然後罵他你這個無聊無趣又變態的男人

但是  我都沒做  因為太震驚  以致於  我只跟他說  沒關係~

就閃人了  是的  我只想趕快閃  應該很明顯吧(我是指旁人看的感覺)

結果就是  我發現我"錯失良機"大錯誤!!!!!

去了個新地方  不錯  那個地方就是該這樣  只是跟我以前的有點不同

不過  各有各的好囉  以前的那個......現在應該也老了吧

"寫一首歌"滿好聽的  輕音樂~放鬆   

"你是壞女人"也滿好聽的  雖然聽不懂他唱啥 但我喜歡那調調

聊天  說話  真的是好事  因為我愛互動  yes  是的  我喜歡互動歐

就算是無聊的話題  好的話題  不好的話題  有意義的話題  嚴肅的話題

我都很愛~ya~我愛講話  我也愛聽人講話

有人喜歡聽我講話嗎  喜歡的可以報名歐  下次還可以要求我

"可以跟我聊XXX的話題嗎?"  我喜歡

不過我不喜歡講政治  太嚴肅了  會吵架歐~

今天室友說要送我情人節禮物  但是很難碰面

不知道我的情人節禮物會不會變成聖誕禮物  呵呵呵呵~

還因為講話態度被他訓了一頓~糟糕~

晚上回家前  不知為何  心情又down了~why????

有時候肚子不餓  偏偏吃飯時間到了  不是很急  但時間卻過的飛快~

肚子餓的時候  糟糕  太晚了  似乎不該吃東西了ㄟ~~

難得上msn  被大學同學抓到囉  呵呵呵呵  糟糕

回來大半年  還沒跟大家出去吃頓飯呢

我知道  我死定囉~~~啦啦啦啦~ok  約在高雄  我會來啦

你們這群死ㄚ宅  約在台中我怎麼去啦  約在台南我怎麼去啦

約在高雄  約在高雄  明明人都在高雄  就是愛跑別的地方~可惡~

有時候居然直接跳過我  可惡  可惡 

但是  上msn就讓我當機  我真的服你們了~

 

ok 紀錄完成  亂七八糟  什麼事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懷孕也是 "ㄜˊ~好噁心歐"他老公到底怎麼做到的!!!!!!!!

今天一整個~脫線~日記也是~一整個跳來跳去 

看的懂得人  厲害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