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  可以很有感情 

因為文字可以打成文章  但是  卻需要很多很多的文字才能表達

文字可以很沒有感情

因為  文字可以打哈哈  可以很虛偽  可以打著哈哈哈哈但是卻面無表情

因為對方不知道  對方無法發現 

 

我討厭文字的對談  我喜歡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第一次關機  自從我大三開始  因為各種原因

我開始24hr不關機  畢業後  做業務時更是不能關機

但是  今天我卻關機了  我真的不想接你的電話  你可以不要再打了嗎

打了一通不接兩通不接三通也不接~你就一直打一直打

你是我的誰  你憑什麼這樣擾人  你懂不懂尊重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真的不想接你電話  不想看到你  不想聽到你的聲音  不想知道任何有關你的事

是的  快十年了  為了你這無謂的人  我關機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