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  很多事我只能自己來  但是  經過今天   我知道有人真的關心我

很多時候  我也會想很多  但是我不容許我自己太外顯

因為  我也怕我會帶給別人不好的感受 

或是  我怕我猜錯對方的感覺  所以我寧願  自己慢慢消化

簡單來說  我不容許自己依賴別人  剩至是自己家人 

我希望  我能控制我自己  我能讓自己一直很ok  就算在不順  就算在累  就算壓力在大

 

這幾天的事  一起發生  昨天的我放縱了我自己 

所以  我決定用今天來處理好  可能花了很多時間  可能花了很多精力  但是  值得

 

 

今天用了很多時間跟每個人溝通 

因為我真的很怕  怕來不及  怕沒機會  怕很多很多

但是  我知道我也要求自己  要給你們安定  安穩  放心的感覺

總覺得還有好多沒做  還有好多沒說  還有好多沒好好教你們

總是希望你們好  看到你們快樂的出現  感覺自己就會快樂 

可以讓我忘掉很多煩惱  忘掉不安  忘掉壓力

雖然  他們依舊存在  但是...........我也不會說 

 

原來  當我在擔心你們的同時  你們也會為我煩惱  為我擔心  感覺真的很窩心

很感謝這一路上的問題  困難 

因為有你們  我們一起到了這個時間  這個程度

我真的很以我們的團隊為榮  就算會犯錯  就算看起來不正經

但是  我真的很感謝這個團隊的每個人 

 

在安頓你們好了以後  我也會為我自己好好努力

我真的沒辦法放下你們不管  我做不到 

希望你們開心  希望你們快樂的在這工作  希望自己能為你們做很多  希望很多很多

從來都認為該是自己需要獨立完成的事情

經過今天  我知道  你們也很希望能為我做些什麼

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你們的付出

感動你們為我擔心

感動你們也知道時間有限 

感動  我的付出你們接收到了

 

我的哭點很高  很小  但是  現在的我  中了

9月1號越來越靠近

希望  我們這個堅強的團隊可以一直下去

希望  你們都在 

希望  我也可以留在這

希望  我真的很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