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看了很多~也談了幾次~

但是  也許我還對這兩個字有著疑惑

怎樣子是喜歡  怎樣子是愛  愛等餘喜歡嗎

在一起是怎樣  分開了又是怎樣

心中對這方面  雖然說的出所以然  但依然充滿著好奇 疑問

也許  對現在的我來說  有的人會想  我應該會有壓力吧

因為年紀到了  是不是要穩定

沒有對象  也就輪不到這個問題了  家人催嗎? i don't know

也許他們只是不問  但卻很急吧~

感情對我來說  也可有  也可無  有了  會好好體會珍惜  沒有  依然過著一個人自在的日子

不知道  不知道我要什麼  對於這方面

也許我要的只是  當兩個人在一起  很舒服  很快樂  很放鬆  很安心  的這些感覺

也許  只要滿足這些感覺  我的range會有無限的寬度~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