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活該交不到女朋友~

連察言觀色這點都做不到~

很好~同鄉就比較好是吧~

那還有很多跟你同鄉的人~幹麻不去找他們

說並沒有要怎樣  那就不要一直煩

每天~或過隔個一天就打電話來~找人陪你聊天

你可以找的人還有很多  為啥就是要找我

是要怎麼說你才明白~

對於昨天跟今天  原本還很開心  電話沒響

就在晚上12點多他又響了  你也不看看幾點了

該死的就一定要打來是吧~

又是去喝酒後打來  然後靜說些沒意義  又無聊  且又重複的話題是嗎?

追不到人  不要跟我講

工作上的不順  不要跟我講

想辭職  不要跟我講

工作進度  不要跟我講

要賠錢  不要跟我講

喝醉了  不要跟我講

又看上誰了  不要跟我講

你的聊天內容就這些  你到底還能講多久

每次都講一樣的話  一樣的內容  一樣的報怨

你希望我陪你多久  你希望我體諒你多久  你希望我回應你多久

不好意思  我真的累了  我也是人  我也有感覺

請你去找別人~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