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當我想找個人陪我聊聊這麼困難

雖然我的習慣是  陪人聊聊  聽人說話~

但是  我也是會有需求的時候

當我的需求出現了  我卻找不到我可以跟誰說

不同環境的  不是不找  只是覺得要再說一次~好累歐~

而且  好像也只是帶給別人壓力~因為問題不會解決

同環境的  大家都很辛苦  大家都有壓力

心中又是出現一樣的循環  最後還是打自己槍

想說  管它的~我真的要找人聊~

真的打了電話過去~結果只得到一句"我覺得你現在要找的人不會是我"

如果不是你我幹麻打電話~算了~就當是我NG了吧~

算了~我只能說  因為習慣替人煩惱 

總是希望週遭的人可以透過聊天  紓發心情  給點建議(雖然是我雞婆)

但是  當腳色替換時  我發現~原來  我扮演不好這個腳色

原來  我也有會一直NG的時候 

唉~原來  我也只是個人

原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