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會懷疑自己  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晚上

只要大腦可以放空的時候  就會開始不斷的檢視自己

也會容易不斷的懷疑自己

每當跟別人聊完後  常常會覺得  我是不是管太多了

我是不是只要聆聽就好  我是不是不應該給他意見

其實對方只是不好意思說不

這篇真的感覺很負面  但是我還是想說

 

 

工作上面  完全不想多談

當你正覺得  漸漸上手的時候 

你卻發現  上面正準備開始狂盯你  剩至已經被盯爆了

當你覺得  這樣做不好時  你往往都不說

當我真的這樣做了以後  你則是不停的責罵

這樣有用嗎  這樣是在帶人嗎  這樣是主管該有的樣子嗎

或許大家心中"主管"的定義不同

但對我來說  主管  就是主動(張)管理所有事物 解決下面的問題  承擔下面犯的過錯 暢通溝通管道

或許是我的解釋錯誤  或許是我誤解主管該做的事

但是  一直呆在小辦公室裡  你到底會知道什麼  你了解什麼 

算了  又是負面

 

明天就要放假了  去高雄嗎  去巨蛋嗎  去哪裡呢 

其實我最想的是呆在家裡睡覺  舒舒服服  完全的放鬆

但是  我答應了邀約~也不是他來邀我  而是完成之前未完成之約

但是  我現在真的上班上的很累~

希望出去走走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