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的22號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

因為我是222進到這間公司~所以  只要一到22號~我就又滿一個月了

 

這陣子公司開始調節人力~雖然該這樣做沒錯~

但是  一下調節的太快~導致我們剩下的人非常的...........跟不上腳步

之前可以同時做好多事  因為知道自己手邊的人夠

所以可以放心的去做一些其他的是  甚至是安排店員做一些簡單的工作

現在  什麼都不行囉!?  調節人力後

平日公司沒有PT 所以什麼事都要自己來~時間一樣多  但是工作量卻增加了~~~

而且是非常明顯的增加~~~~我該努力囉~~~在一次燃燒我的小宇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