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  休10天

看似快樂輕鬆  但是  你們知道我要說的

其實這個月  反而更累~

帳面跟現實總是有差距

但是  並不是要做給別人看  只是要做到我自己滿意而已

 

 

這幾天  發現文章觀看處數累積到二位數

那種感覺真的有點複雜  就  很開心有人關心我

但是  又很想要低調~懂我的意思嗎?

就............很矛盾~

 

 

今天一睡  就睡到11點多 

其實張開眼睛並沒有被數字嚇到

感覺反而是  我終於有睡了  滿意

不是說平常沒睡  而是  平常晚睡  但一樣上早班  所以就該起床

平常晚睡  想睡晚一點再起來  但是電話會響~我討厭用公司號碼打來的電話!!!!!!!

平常晚睡  隔天休假想盡情睡  但是  生理時鐘就是這麼可愛與討人厭

 

 

今天收到兩張帳單  有點開心 

加一下  居然破五千  更何況還有一張卡要等月初到 

真開心  開心的點在哪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創了新高而開心

但是  我知道當我去領錢時  我會心痛

至少  我現在是開心的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