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

休假完後  總是不自覺的放鬆

上班前都會提醒自己~振作 

原本在想  這兩天沒啥大事  應該今天會很快樂

帶了兩件待辦事項  到了波羅家  想不到  瞬間累積

oh my god~可以再誇張一點ㄚ!!!!!

不過還好  處理完了  開心

 

習慣

人的習慣  真的是有好有壞

但是我喜歡我的這個習慣

我習慣  今天收到的工作  只要我可以做  我都要今天完成

無法完成的大概也只有  要問課長  要問長官  要問XXX..........之類的事

只要是我能做的  我都喜歡在回家前作完

不拖泥帶水  一切就是"今日事今日畢"  yes  我喜歡我的習慣

有時候  習慣也是很可怕的

習慣上某些東西時  會不自主的想做  不自主的想到他

當發現糟糕時  通常有點晚  也知道要剋制自己

但有時候  卻因為某些原因  而選擇了放縱

放縱  在當下  會是開心  舒服  enjoy的

但是  事後想想  似乎............不會有啥改變  傷害到的依舊是自己

yes看的懂得  就看吧  別回  我知道你關心我~ya~

 

出遊

父母出遊  開心他們辛苦這麼久   現在可以放心的出國

但是  把一個女兒丟在家裡  是沒關係  但頻率太近了啦!!!!

上個月才出國11天  這次又要出去6天~

女兒都不用管的就是了~哼!!!

不過  平常我倒是經常不在家  哈哈哈哈  還有臉說他們ㄌㄟ  哈哈哈哈

這次他們出國  我剛好連休(其實是硬排~我就是想連休)

要不要出門玩玩呢~一個人在家過兩天也真的是很無聊

感覺好久沒回台中了  要不要奢侈一下 

到台中租個一日套房  租台機車  到處趴趴走~光是想到就覺得很開心

只是  會不會又被我的懶惰打敗呢~很有可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