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昨天好了~昨天似乎~很不一樣的休假

基於大前天為了盤點一整天沒睡  隔天還上班到下午

說真的  前天回到家都已經快10點了

洗完澡  就想睡覺  雖然我已經熬了36個小時 

其實  我一直都處於  只要閉上眼睛就會馬上睡著的狀態

當然  回家後  毫不客氣的  沾床馬上睡著  聯想事情的機會跟時間都沒有

當我睜開眼睛  已經是昨天的11點  完全沒做夢~連半夜起來上廁所都沒有

看來我的膀胱還滿體諒我的~感激你~我的膀胱~哈哈哈哈

 

醒來後  只想到  兩老還沒回來  我的衣服......似乎沒人洗

真是個糟糕的狀態  不得不洗衣服  不得不做一些家事~

再怎麼說  他們明天??還是今天??就要回來了

要是.........我怕我媽回來第一間事不是收行李  而是拿刀殺我~

想買鞋很一陣子了  但是  一直背心中的卡費給壓抑

下個月收到帳單應該會很爽快吧~出去玩的門票錢  買內衣的錢  還有平日的油錢

感覺會是新高的數字~有點期待  說真的  但是.......我知道我會受傷害~會不會是8開頭呢~~~??

雖然心中有這些想法  但是  看到K。SWISS的新款黑鞋~很好  他重我的點了

迅速試穿  迅速結帳~開心走人~哈哈哈哈~我的卡費阿........

 

自從回了高雄  除了上次當我媽的機器人下廚

也就是  他叫我做啥就做啥  ex.切絲  加油  下鍋  調味  加水  煮一下.....等

已經半年沒有自己動手做東西吃了.....有點懷念

以前我真的還滿愛煮東西的  人在外地  想吃點家裡的東西就得自己煮

昨天  不知道哪來的衝動  口袋裡塞了鈔票  就出門去黃昏市場

黃昏市場總是有種莫名的氣份~會讓你不斷的想掏錢買東西

還好  我克制了  不然  我看光是買熟食我就可以不用下廚~

薑絲阿~薑絲~母親大人到底把你收到哪去了????

沒有薑絲  就沒有真正的虱目魚湯阿~~~~昨天的遺憾

下次下廚  等我想開了再說  不然  等冬天吧~

夏天下廚  真的很熱  哈哈哈哈~

 

昨天也一整個的太受歡迎了~

為啥所有要找我的人都在同樣的時間點不停的插播呢~

這是我不懂的地方~

 

 

 

 

 

 

 

 

 

 

人被搶走了  有點不爽  有點無奈  有點........不知怎麼說

依然是接受  因為  他是公司  我只是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