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個月~一下就過了~飛也似的~時間就過囉~

前兩天去了一趟台中玩~很開心

碰到了很久不見的朋友~被教訓了一下變差的酒量~

頭暈暈的回到了住的地方~

不過  依舊是洗完澡後~一切又恢復正常~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跟紫瑩吃了頓飯~恩~法國果然厲害~

可以讓人只胖身體~卻不會胖到臉的地方~

想不到向來會吃的小p身體變成這樣~要趕快調養好ㄚ~

大怡~繼續瘦歐~看看哪天真的變成68~哈哈哈哈~

popo依然.......很popo

大家還是有點變~不過沒有變很多~開心的午餐~只是品田讓我傷心了點!!!

 

建教生~我只能說~你們若是抱著正確的心態~你們會好過很多

雖說這不是你們願意的工作  但是  卻是你們必須接受的

你們有選擇的機會  你們選擇了  卻在選擇後對你們自己的選擇如此批評~

因為你們的出現~有多少想來工作的pt時數減少~你們卻不珍惜時數

來這間公司  又想拿學分  又想賺錢  又想輕鬆的工作

不好意思  社會是現實的~在這個社會中  不是你說要怎樣就可以怎樣的

你們拿著比一般pt還高的時薪  過了半年還可以拿學分

不用經過任何主管面試  不論你是不適合這份工作  公司都必須收你們

我們這些作店長的~做主管的~都必須要交你們~

你們卻不會珍惜這些機會  因為  你們忘記了  當你們出社會開始面試  找工作時

當你喜歡的工作  老闆不一定喜歡你  不一定會用妳

當你覺得還好的工作  距離可能很遠  薪水可能不高

當你覺得你不喜歡的工作  偏偏  只剩這些可以選~

你們可知道這社會的殘酷  不是你們想要什麼  什麼就會給你們

你們可以選擇  每個工作做不滿半年做不滿一年甚至連一個月都不到就換工作

但是  相對的  是你從那一個月 半年 一年裡~你們學到了什麼

如果  你們學到的只有抱怨  那真的是無藥可救了

沒有工作可以讓你錢多事少離家近  除非你加印鈔票~

建教生  拜託你們想想現在的你們  憑什麼來跟我們談條件  憑什麼說你自己適不適合

等你們有底了  等你們真的有本事了  再來跟我們說你們的要求  不然  別談~~

 

換到小店~是開心~還是難過~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說  這次  我忍了~是的~我願意承認我有錯的地方~

可以換個角度安慰自己  也是不錯的~

但是  我會努力去要回來~曾經是我的東西~是的  我會要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