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我再次體認到~~~

其實   我不是個很會說話的人

所謂的說話  是我不是很會說自己的事的人

我不是很懂  怎麼表達我的情緒

我只是有時  讓她外顯在我的外表

但  其實很多時候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很多時候  我會擔心我要說的話  會不會被聽的人給誤解了

所以  很多時候  我選擇了不說

 

其實  我也是個會害怕的人

但是  我知道  我的外表不像個柔弱的人  不是個需要被保護的外表

我也知道  當我說~我怕~的時候

也不會有人保護我  或是想擋在我前面

或是  只是讓我休息一下

所以  這麼多年  我的選擇就是  我不能讓我的害怕流露在我的臉上

我不能說我怕  我不能說我不敢  我不能說我不要

我逼著自己不害怕  逼著自己硬著頭皮做  逼著自己做很多自己不敢的事

有時想想  我現在到底是真的不怕  還是  因為我催眠自己久了~連怕的感覺都忘了

我怕痛  我怕黑  我怕孤單  我怕鬼屋  我怕小強  我怕很多很多

但我知道  除非是我說  不然沒人看的出來~

是的~就算我現在說我怕~我還是會持續告訴自己~我不怕~我知道我可以~

 

是的~~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