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what

我就是個有主見的人~又如何

如果  你們要的就只是聽話照做的乖乖牌

對不起  我不是  請另尋他人

不過  請對我明講  我也會另尋高就

在這  薪水低  工時長  超官僚的地方  沒有人說公司好

你還在嫌東嫌西~OK

請去找你真正要的"人才"

沒主見  只會照你想法做事  喜歡抱大腿的人  外面到處都是

可惜  我不是  我只能跟你說  對不起  我就是有主見 

做的要死要活  只因為有主見  就叫不聽話  就得被新人壓  

我何苦吞這種氣  我何苦做這份工作

目前我只能說  感謝妳  把我想好好做事的動力全部銷毀了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