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有想要來寫點什麼的感覺
為啥沒來~~~是因為沒東西可寫嗎??
當然不是  一直都有新的念頭出現
那~~~為啥不來~~~~其實是因為

自從知道知道我網誌的人變多後
總覺得   這裡已不單純了(不是那種意思~~~~)
呵呵呵~~~~
會有種   當我寫完後   也許會有人感到~~~原來你現在是這樣啊!!的這種感覺
沒錯   我懂你的意思了~~~我也不喜歡人家給我批"閱"
如果你在看   我想   你懂我的意思~~~~
就是你(旁人請勿亂入)~~~~呵呵呵

最近再看一本小說  于晴的"就是皇后"
以前從來都不覺得言情小說可以寫的怎樣
不都是一些同樣的劇本設定  不同的人物
看了只是打發時間 
平常   大多是2小時左右就可以看完一本
(我可都是有很仔細的看完  不是用翻的喔~~~)
想不到  這一本  我大約半小時 才看不到20頁
不知為啥   這本特別得我心
我幾乎每一頁都至少看兩遍以上才翻頁
是故事內容很好嗎?   不是  依然是皇宮戲碼
那是為啥??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下意識的想把這本書看了再看
雖然他真的很厚   已經快是兩本小說的厚度了
但    他卻不是讓我速度變慢的原因
當我看著看著   發現我左手拿的東西越來越薄的時候
曾經希望  他可以永遠不要完結嗎?
想當然爾  不可能  但是  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完結~~~~~

來說點別的   月底同學結婚
是令人高興的事~~~我的同學真的要結婚了
而且是有請我的結婚   呵呵呵   看不懂嗎?
應該說  我的同學早就有人結婚了  但是  我都是聽別人說的
這次真的有感覺了  因為~~~~
我週遭一堆人要去當伴娘
之前去同學家的時候也很尷尬
在座5個人  除了新娘外  以及我這個去看好戲的外   其他三人都是伴娘 
以至於我到那  一開口的第一句話是~~~~
"sorry~~這邊除了我之外都是可以當伴娘料  我是來打雜跟看好戲的~~~"
呵呵呵~~~~自從大家接了伴娘後 
也都快一個月了  看著他們手邊的東西慢慢增多的情況下
(禮服~~鞋子~~化妝品~~NewBra........)
真實感越來越逼近了~~~~
看著在我家練習化妝的同學~~~
心裡只想著 
"哇靠~~~以後誰找我當伴娘我就爆誰的頭
要求我穿小禮服(裙子)吃你喜酒~~先讓我折斷你雙腳好了"
日子越來越接近~~~我到底要穿啥去才好了~~~

 

 

 

 

 

 

 

 

 

 

 

 

 

 

來個皮衣皮褲加網襪好了

 

 

 

 

 

 

 

 

 

 

 

除非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