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驗營的結束  想不到這麼的快

一直以為一個禮拜的課程很長

其實並不然  一個禮拜也只能讓他們瞭解大概

卻不能讓他們真正了解我們的工作方式

不過卻讓他們對我們產生了興趣

還認識了很多很好的人

交了很多朋友  也跟辦公室裡面一些原本沒有互動的人產生了互動

雖然我自己沒有帶人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雖然我排了很多課  不過我也學習到了很多很多

慢慢的  知道我該怎麼帶領一群人辦活動

很花大腦  很花時間  不過相對的  收穫卻也很多

好啦  體驗營結束了  這個月還是要一樣的認真賺錢

呵呵呵  錢可不是會平白無故掉下來的~~~

衝阿~~~努力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