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就過了一年

突然就這樣到了1月~

去年到底完成了什麼~難說

去年到底什麼沒完成~超多

看了以上兩句話  只覺得自己去年到底在做啥

不由的想對自己發怒!!!!!!

算了

要學會放下~尋找新目標~在努力向新目標前進

也許會覺得  我很隨便  隨便的放下  隨便的看開

但是  我只能說  這就是我的經驗

他告訴我  不放下  不看開  我只會更痛苦

也許放下的當時會很痛

但是  放下  看開後  會有另外一片天空

我可以很不受歡迎的過  也可以樂在其中的過 

心態改變  看的角度改變  做事的方法跟態度也會改變

因為改變  才會有機會

去年的我  想要的太多  想完成的太多  以至於什麼都沒完成

今年的我  想要讓目標越來越清晰 

              想完成的事情一件一件排隊  然後讓我一件一件完成

 

今年的我  在年初就許了一個大目標  很辛苦的目標 嗯~嗯~

對自己說加油    但是也對身旁的他說抱歉

不過  相信  完成後  一切會更美好~

以這句話不時提醒自己  激勵自己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