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總是會想起台中

在台中自在的日子  在台中讀書的日子

在台中賺錢花錢不手軟的日子 

在台中賺不到錢的苦日子

在台中當頹廢的學生頹廢的社會人士的日子

在台中十年  讀了書  上了班  進了社會

學到很多  看了很多  挑了份挑戰超高的工作

謝謝當時帶我交我的每一個人

我們有的差了7.8歲有的差了10幾快20歲

但是你們教了我很多  認真  有規劃  有目標  對自己負責  積極  活力  正面  團隊合作

是的  你們真的教了我很多

還是很喜歡台中  台中的天氣  台中的食物  台中的整體感覺

不過  也是因為離開了台中  回到高雄  才會又多了這麼多回憶

 

 

當人不同時  就是會有磨合期

可以很長  可以很短  可以很多  可以很少 

這都是需要時間  只是有的時候  過程會讓人不舒服

不過  我還是覺得溝通很重要

不要吵架  不要埋怨  不要失去理智  不要只看缺點

用講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  都聽的懂人話  所以  好好的用講的  就可以了

很多時候  就只是互相包容  體諒一下彼此 

 

 

快要月底了  對了發票還沒去換

到底每天的自己在忙什麼~

被以前的同學酸了  不過  這也代表  他們在找我囉

呵呵呵~會找時間跟你們碰面啦~

不要這樣酸我  總是要讓我享受一下現況啊

寶爺禮拜六要來高雄  我會盡量配合  只是還要上班~sorry

阿帆.雙平.鄭肉肉......不要稱我不再一直在背後講我

明明就沒休到假日~你們很ㄌㄜ!!!!!還有  肉肉  拍謝~請你帶買的小說還在你那~

下個月~下個月班表出來會給你們啦!!!!  不要排擠我啊!

 

 

有的時候  我是一個很靠感覺的人

感覺來了  可以很好說話  可以很勤勞的做事

感覺來了  可以講話很硬  可以懶散的隨便很多

YA~呵呵呵呵~自己還不夠成熟 

誰說27歲又10個月就一定要很成熟

有時候也是可以任性  幼稚  耍個脾氣不是嗎?

不喜歡一直背著虛假的面具對人對事對物

要應酬誰不會  要說好聽話誰不會  但是  這真的是好的嗎?

 

要選舉囉~以前根本就不介意是誰當選

但是現在有歐~

因為他們  才有現在的我們

願意支持你們  願意幫你們助選  也希望你們當選

我沒有說我要投給誰  只是  我願意

就算有的人覺得這樣很黑暗

但是  他們平常幫人  願意做事  就是等到時候要選票

不過  投本來就是投自己覺得會做事的人  不是嗎!?

所以  不管是哪個  我都願意投

因為  我覺得  你們有在做事

跟我們家先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