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家的感覺~

今天到新竹看我哥的新家~很開心

當初還沒決定可是跟我哥一起去看的~

雖然他一直都很喜歡這間  不過  他開心最重要

今天去的感覺~很不錯歐~明亮~通風~很有他的風格~

 

我喜歡家的感覺 

不管我在外面玩的再晚

我一定都會回家~是的~我愛家

只要讓我有家的感覺  就會想回去

所以現在  我的店  就算在小  都讓我有家的感覺

喜歡這樣  也喜歡到我的商店  也喜歡回我家

只是有時候不想回家  因為家人就是愛碎碎念~什麼都可以說

有的時候~我也想要一些我自己的空間~恩~就是這樣

 

想買房子了~不知道這股衝動可以維持多久

存筆頭期款似乎要不少時間~

想買兩房就好了~我自己夠住~Good

不知道高雄兩房要多少錢~

頭期款要準備多少才夠~恩~有錢的老哥~快之助我吧~哈哈哈哈哈

 

會送我什麼呢~好奇中~

期待~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