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綠~這次輪到你了

離開這個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就讓我在這放肆的說些想跟你說的話吧

 

你跟了我最久  一開始  就是你跟我

一直到了現在  不管是在哪個店

不管是哪一次的調動  你跟我  一直都在一起走

一開始一直上同班  接下來的每次調動都沒有動到我們

現在  你要離開  真的真的很捨不得

但是  我知道  你會離開一定是想好了才會走

就算距離沒有很遠  但是  那種感覺就是.......失落

 

你的能力  從第一次交代事情給你做  我就知道  你真的很贊

第一次碰貨  就是讓你一個人自己在零亂的L倉裡面找貨

還是找最複雜的木製商品  你給我的答案  遠遠的出乎我意料

接下來  在最混亂的時候  只給你半個月的時間學習上手

你讓自己具備了身為代理人的能力

讓我可以放心做很多其他的事情  或是調整我自己的心情

對你  我知道  我只需要簡單講  你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

或是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遠遠的超過你自己當初的把握

對你的評鑑  是表單上唯一的一個優良

 

跟你  似乎一開始就有著莫名的默契

總是說著同樣的話  接著同樣的話

總是在說完後擊掌  這  我現在還記得

我會擔心煩惱的事  你似乎也會有一樣的擔心

我想安排的時間  你似乎總會比我早一點安排去做

你知道  我會煩惱的事 

我知道  你不開心的表達 

你喜歡用開玩笑的方式簡單帶過你在意的事

 

你的能力  我相信  不管你去哪  你都可以做的很好

你的態度  我相信  不管哪個老闆用你  他們都會很放心

這些話  我想  在這裡講就好了

當面我可能講不出來吧.......

老人家也是會有淚腺發達的時候

昨天看到FB上的倒數我就知道了

小綠~相信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機會  更好的一切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