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哪來的好運

常會撿到東西~或許是商品券  或許是現金

不過  我比較想要對中發票

因為  這樣就會有很多公基金  可以跟大家愉快的吃飯不用煩惱

哈~單純的想法

 

今天上班  被設施根設維的人晃點了一天~呵呵呵

跟本今天愛情海就不能開 

偏偏月保就只是昨天  今天可是要正常開放的

想不到  早上就因為水位太低  光是等他灌水進來就要等五小時

後來又說幫浦壞掉  也不能用太多水塔的水

因為要是把愛情海灌滿  全用水塔的水  大家都不用上廁所囉~

哀~昨天設維值班的不知道是誰~你們糟糕囉~

不過  我們家依舊神奇  僅僅開店20分鐘  都可以破千~哈

 

這幾天有空都會去幫忙助選 

其實並不會非常討厭  因為  我們社區接受他平常很多幫忙跟照顧

知道是會做事的人  所以願意幫她

有時候是早上  有時候是晚上  但是不想全天三個時段都去

因為要一直走路  跟不認識的人說話  請人家支持

有時候還是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我的台語太破~哈哈哈哈

"哩賀  掐基持XXX拜託~多蝦~"

大概就是一直重複這句話  然後挨家挨戶的去敲門

挨家挨戶的彎腰拜託  一走就要走個2小時左右~

感覺  還不錯  這樣會讓我更敢跟陌生人說話

也會間接讓我台語變好???嗎????呵呵呵呵

TinaLo快幫我補習台語吧~~~

 

今天上班時偷偷用攝影廠商的大聲公

有錄音的功能  一直玩錄音  不過那也是在設施沒開的時候才這樣做

設施開的時候  可是很認真的上班 

其實  也許可以跟老闆申請之大聲公~

不過還要一直申請大顆電池  總覺得有點麻煩~

而且  一下太多大聲公出現在一個點  應該會變的很吵吧!!!

 

很珍惜一個月可以跟大家碰面一次的機會

不是說平常碰不到  而是可以看到大家  聊聊天 

這樣感覺很好  不過我也知道  不是每個月都有這麼幸運的日子

所以  我很把握每個月的月保日

希望是週一或週二  最好是週二  因為週一還要進貨

看看大家  開心的笑  很舒服的感覺~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