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用時間把戀空這本小說看完了

他是真實故事  要是我以下說的跟你的感想不符

我想 我先說聲抱歉  單純個人感關

 

 

 

 

其實  我並不喜歡阿弘的作法

因為  你既然選擇了離開美嘉  想要靠近他 

為何就是要跟他的朋友交往  不也是在傷害他嗎?

既然選擇了讓他走  為何要讓他知道你生病

不論美嘉會不會回頭  這就是不可取~抱歉  我很現實

也不論美嘉會不會回頭  居然還要阿望找美嘉回來 

想跟美嘉說  不要離開他  他還是想跟美嘉在一起

這種心態  真的很不可取  如果不想他離開  為何要分開  為何不一起努力

這樣活下來的人不是很可憐

他永遠只能活在回憶中  而且還是沒陪著阿弘一起走過最後僅存時光的回憶

對於阿弘  抱歉  我真的只能說你很自私

 

 

這幾天突然有種感覺 

感覺自己變的不像自己  有點陌生

不過回過頭來說  我又是怎樣的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  尚失了一些東西  自信?責任感?同理心?還是什麼?

就是有種變了的感覺  但是我真的說不出來

常常都有人再說  自己最不了解自己的事

現在的我  贊同  因為  我只有感覺  卻無法說出原委

 

 

最近愛上韓國歌  不是因為我開始看韓劇

說真的我也只看了一急就停了

雖然我聽不懂歌詞在唱什麼

不過  旋律還滿好聽的  就像有陣子喜歡聽日文歌或是英文歌一樣

就是單存喜歡她的旋律  歌詞似乎已經不是重點了

特別喜歡誰嗎?一如往常的沒有  單純喜歡歌曲

別問我喜歡哪個男藝人女藝人  我真的只有抱歉可以說

大概  我的回答永遠是"ARASHI-嵐"吧~為何  不知道ㄟ~

就是欣賞他們節目中的直率  感情好的團體  敢做  認真  拍片很融入腳色

喜歡~恩

 

久久上來一次  也許是因為前陣子太常更新

感覺現在的自己變的有點懶了  呵呵呵

明天放假  後天也放假  所以  現在快兩點卻還沒去睡

一大早被公司挖去上班  支持自己人 

是的  麻煩大家  支持自己人  只是你們不一定可以投他罷了

不過  我會投他歐~因為我還滿欣賞她的

為何~就是欣賞阿~嗯嗯

 

現在這樣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

說不上來  有時候覺得這樣不錯ㄚ  但有時候卻會覺得  不喜歡

這幾句話好玄歐~不過沒關係~我懂就好~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