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  終於在這間公司放到了颱風假

這是多麼值得紀念的一件事~

不過  要是真的要我們去上班 

我看公司得包不少紅包出來  因為一定會出事!!!

 

之前的颱風都是在台中度過的  台中每次的颱風假都沒雨

頂多就是風很大~但不會像這次在高雄一樣的誇張

很久沒見到這種正式的場面了

難得碰到  總是有點害羞~哈哈哈哈~我是在說什麼!!!

這次回來碰到的颱風  終於又讓我對颱風的感覺再次的回來了

沒辦法阿~之前台中太風頻浪靜了~我也只能這樣說~

只是想不到  大樓還會停電  這我倒是有點傻~停電  地下室淹水~新鮮

不過  也是因為停電  讓我今天的睡眠時間一整個大暴走~

根本就是完全不管晚上睡不睡的著~反正~沒事就是給他睡下去~

等等  我依然要去睡覺~哈哈哈哈哈哈~送!!!

 

一言難盡  是的  就是一言難盡

希望磨合其趕快過去~希望能順順利利的

不希望把時間都浪費在不開心的事情跟溝通上~

不希望記憶裡是不愉快的事情

我會努力的~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