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在公司碰到許久不見的朋友~

原本以為去台中會碰到~想不到他剛好有事~

居然出團到我們公司~超巧~剛好是早班~還剛好看到~

開心~開心的聊了天~開心的約下次見面~一切都是開心的~

浩子   真的有好酒量~而且是超好~還是留鬍子好看~

另外~嘴巴超軟不得不誇一下!!!哈哈哈

 

 

每個月都有的第二天  早上的學生團~許久沒碰過了~

腳痠連帶第二天的腰酸也出現了~還好Tina Lo出現了~

他解救了我的腰~我的腿~也感謝攝影新人的幫忙~

第一次在戰船上跑來跑去送雨衣~新鮮!!!

只是衣服一直都沒乾過~關於這點有些不爽!!!!

 

下午的練習~不熟中又有點熟習~

開心~但依然  一整個爆流汗~別人覺得冷~為啥只有我在流汗呢!?

 

晚上~哈~每送~但是~被罵過了~我知道我錯了~

但是為啥不接電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5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